echo无梦

喜欢江澄,喜欢蓝河,也喜欢部分关于他们的CP。

[宽成以待]汪卓成的猫言猫语

*看成成那个采访简直要笑死我,他怎么随时随地都在散发可爱!


*背景设定是两人在一起并同居了。


*这是一只吃醋宽和一只“宽吹”成。


 


刘海宽知道汪卓成在节目上对着纪李说猫言猫语之后气炸了,想着怎么也要给汪卓成一点教训。


汪卓成回家之后就看到自家宽哥坐在客厅沙发上,面色沉重。


“宽哥?”


“成成,过来。”


汪卓成有些疑惑的坐了过去,“怎么啦,你怎么不太开心的样子?”


“我想教训一下蛋挞。”


“啊?蛋挞做错了什么?”


“它不对着我叫,反而对着别人喵喵叫得可欢了。”


“它……”汪卓成捞过蛋挞,装模作样打了两下蛋挞的屁股,“你怎么能不理宽哥呢?”


刘海宽看起来有点委屈,“我觉得它不喜欢我。”


汪卓成捏着蛋挞的小爪子对着刘海宽摇了摇,“怎么会呢?是不是啊蛋挞?”


“喵喵喵?”


“你看,蛋挞说不是的,宽哥你就别生气啦,大不了我罚他今晚不许吃饭。”


蛋挞:喵喵喵?我啥都没干你还不给我吃饭!主子你果然有了男朋友就不爱我了!


刘海宽脸色才稍微放松一点,“还有件事,现在也得解决。”


汪卓成不明所以,“宽哥你说。”


“要是蛋挞的主人也让我生气了,我想惩罚他,我该怎么做呢?”


“那不就是我吗,我什么时候有惹你生气啦?”


“不久前你在采访里给纪李打电话,还要教他说猫言猫语的,你学喵叫学得很开心啊。”


刘海宽盯着他看,半点没有开玩笑的意思。


汪卓成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,宽哥这种表情和语气多半是真的生气了,不过自家宽哥嘛,就是一个大醋缸子,哄一哄就好了。


汪卓成立马挪到刘海宽身边,抱住他就是吧唧一大口,“那不是节目要求嘛,我也就说了两三句,不要生气嘛~”说完汪卓成又亲了一口。


刘海宽语气未变,“那以后还说吗?”


“不说了不说了!”


“那成成都叫给别人听了,不叫给我听吗?”


“宽哥想听啊?”


“嗯。”


汪卓成犹豫了一会,也不管害不害羞了,现在最重要的是哄宽哥啊,所以他还是鼓起勇气叫了一声。


“喵~”


看刘海宽没有什么反应,汪卓成又试着叫了两声,还学着蛋挞的样子往刘海宽的怀里钻,用毛茸茸的脑袋蹭着刘海宽的脖子。


被汪卓成这样一闹,刘海宽再大的气都消了。


其实在汪卓成抱着他亲第一口的时候他就不太生气了,没想到汪卓成真的叫了,小尾音软软的十分撩人。


每当这种时候刘海宽就感叹汪卓成撒起娇来真的要命,自己快被他可爱死了,不过一码归一码,帐还是要算的。


“成成跟我解释一下是什么意思?”


注意到刘海宽神色放缓,汪卓成再接再厉。


“喵~就是宽哥最帅!”


“喵~就是宽哥最好了!”


“喵~就是我最喜欢宽哥了,什么样子我都喜欢~”


“喵~就是觉得宽哥你真可爱~”


“喵~就是我知道错了~”


看着汪卓成一本正经的说着自己的好话,刘海宽忍不住笑了,“说的都是真的?”


“那当然啦,宽哥在我眼里什么都好。”


刘海宽抱紧了怀里的自家宝贝,“那以后该怎么做?”


“一切都听宽哥的。”


虽然得了承诺,刘海宽也不敢完全放心,毕竟自家宝贝真的太招人喜欢了,他自己也十分亲近别人,这就难搞了,看来以后还是得自己多看着点,多陪着他。


“是吗,等下可不能喊停。”刘海宽抱起汪卓成往卧室里去,要做什么不言而喻。


汪卓成有点慌了,宽哥气怎么还没消啊,前天才来过一次,自己腰还有点疼呢,再来自己吃不消啊,“宽哥~”


刘海宽不为所动,把他轻轻放到床上,“成成刚才答应过我什么?”


“噢。”看着刘海宽的脸,汪卓成根本说不出拒绝的话来,十分乖巧的坐了起来开始解刘海宽的皮带。


刘海宽十分满意汪卓成的态度,“成猫猫真乖。”


可怜的蛋挞就这样被遗忘在客厅,并且真的没有晚餐吃!


刘海宽你这个坏人啊啊啊!!!


评论(38)

热度(4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