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无梦

喜欢江澄,喜欢蓝河,也喜欢部分关于他们的CP。

[剧版曦澄/宽成]你怎么都不黏我呢(八)

越写我越不想把大成给他了╯^╰


我要在最后写一句,这都是刘海宽做的美梦!


 


在一起之后刘海宽才发现,汪卓成真的很粘人。早上睡醒要是没看到刘海宽,或者刘海宽没有给他亲亲抱抱还容易有起床气。


软软的样子让人根本拒绝不了。刘海宽表示很甜蜜,不烦恼。


那天告白之后,汪卓成还一直不敢完全相信刘海宽也喜欢他,就一直抱着刘海宽不松手,毛茸茸的脑袋蹭着刘海宽的脖颈,直把他蹭出火来。


毫不意外的,刘海宽当天就把人拐上了床。都是第一次,刘海宽也不敢要的太狠,况且小宝贝过两天还得回剧组拍戏,连在他脖子上锁骨上留点痕迹都不行,刘海宽那个气啊!


我就留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。


于是汪卓成的大腿根部呀,就全是紫紫红红的痕迹。


汪卓成羞愤的瞪了他一眼,刘海宽换上委屈的表情,“要是能留在其他明显的地方我也不选择留在这呀,还是你想我留在别人能看到的地方?”


汪卓成疯狂摇头。


“我想你身上有我的印记,这样别人都知道你是我的。”


汪卓成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,这样直白的宣示主权什么的,真是太让人心动了!


“我,我已经是是你的了。”汪卓成红着脸说出这一句,直击刘海宽心房。


刘海宽忍不住多要了他一次。


汪卓成第二天扶着腰,有点后悔讲出那句话。


其实,今天再在一张床上醒来,跟昨天的心情都不一样了。


毕竟某人可以正大光明的耍流氓了,而另一个还极其配合。


才甜蜜了两天又得分开,汪卓成回上海拍戏,刘海宽过几天也要跑某令在青岛的路演。


刘海宽闷闷不乐,没有成成的路演,不想去。


两人分开之后,天天都要打电话或者视频,听着汪卓成说着在剧组的趣事,或者他今天拍戏的心得体会,最后再软软的说想他的时候,刘海宽就恨不得飞到他身边去,刚确定关系都还没来不及好好谈谈恋爱又被迫分开什么的,真是太讨厌了。


青岛路演又被迫营业他与朱老师的cp,刘海宽担心汪卓成会不开心,路演一结束就马上给汪卓成打电话,汪卓成没接,刘海宽想着他可能在忙,那过会再打吧。


一直等到他和剧组的人聚完餐,回了酒店,汪卓成都没给他回消息或者电话,他有点急了,又打了一个电话过去,依旧没有人接,都十二点多了,还没忙完吗?


正当刘海宽想东想西的时候,汪卓成甩了个视频回来,刚两秒刘海宽立马接通,语气有些急切,“成成,你还好吗,怎么一直不接电话?”


汪卓成抓了抓自己有些湿哒哒的刘海,有些疲态,“宽哥,抱歉,我刚收工呢,今天拍夜戏所以比较晚,怎么啦?”


刘海宽才放下心来,看着汪卓成疲惫的模样有点心疼,“想你了。”


果然视频那头汪卓成红了脸,过了一会小声说了句,“我也想你。”


刘海宽感觉心里甜丝丝的,看着自家宝贝就抑制不住笑容,宝贝也想他啊。


汪卓成喝了几口水,看刘海宽还一直盯着自己看,耳朵有点发热,“宽哥,今天的路演玩得开心吗?”


“没有你,不好。”


刘海宽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逗乐了汪卓成,“我去干什么呀,平时宽哥都不爱搭理我。”


“那是怕喜欢你这件事会从眼睛里跑出来,那就瞒不住啦,也是没能确定你的心意,不敢轻举妄动。”


“成成,现在我可以不用瞒了,我想时时刻刻跟你待在一起,有你的地方希望也有我,我喜欢你,非常喜欢,非常认真。”


刘海宽看着汪卓成,眼里只有他一人。不知怎么的,突然就想告诉他,他真的很喜欢他。


明明刚刚还是调侃,猝不及防被深情告白,汪卓成感觉自己脑子有些不会转了,心里已经炸开了小烟花。


还没等他想好怎么回应刘海宽的告白,自己的肚子就先咕噜咕噜叫了两声。


啊啊啊,好丢脸啊,这么浪漫的时刻被我破坏了!汪卓成羞得不敢抬头看刘海宽。


那头刘海宽听到这个声音,眉头微皱,“成成,没吃晚饭?”


“嗯,没时间吃。”


“那不行啊,以后一定按时吃饭,多吃点。”


“知道啦,一会就去吃。”


“去吧,吃完早点休息啦。”刘海宽很想穿透屏幕去摸摸他家宝贝的头。


后来,刘海宽打了电话给汪卓成的助理,让他盯着汪卓成按时吃饭。


助理小哥接到电话的时候有点懵,你打给汪卓成啊,你打给我干嘛?还有,这急切如老妈子一般的语气是怎么回事?搞得你是我们卓成的女朋友一样。


等等!女朋友?刘海宽?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……


再后来,汪卓成收到好几个快递,都是他宽哥给他买的各种吃的,还放言,你多吃点,吃完我再买。


收到的这些都是自己喜欢的,汪卓成高兴得马上打了电话给刘海宽,开口就是宽哥我爱死你了!


电话那头的刘海宽也能想象到汪卓成这高兴坏了的样子,再听到这句爱死你了也不禁笑出了声,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