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无梦

喜欢江澄,喜欢蓝河,也喜欢部分关于他们的CP。

[剧版曦澄/宽成]你怎么都不黏我呢(一)

*自己产粮,自娱自乐,不上升真人哦!

*宽哥很ooc,我的锅,但是我就喜欢看他这样!

*为了逻辑通畅,时间线会有些错乱,请不要在意!

*一写到他们就特别有动力,期待今晚的同框(๑˃̵ᴗ˂̵)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家好,我是刘海宽。


众所周知,我们之前拍了一部电视剧叫《陈情令》,现在正在热映。


众所周知,我们剧组成员的关系都挺好的,片场热闹不断,戏外还经常联系。


众所周知,汪卓成就是个憨憨,团欺,大家都喜欢逗他玩,欺负一下他,据可靠消息称他还被肖战他们欺负哭过。


 


大家好,我是刘海宽。


最近我有点郁闷。


陈情令剧组的成员关系都挺好的我知道,大家都挺喜欢汪卓成的我也知道,汪卓成也挺黏大家的我知道,可是他怎么都不黏我呢?


众所周知,汪卓成和朱赞锦关系好到手牵手一起逛超市,还让对方坐在购物车里互推的那种。两个人还带着口罩拍视频,幼稚鬼一样的抢镜头,都是布灵布灵的大眼睛,别提多可爱了。


弹幕都在刷蓝大后宫起火,什么?虽然我知道你们有人爱看剧里的曦瑶,但是!我明明是支持曦澄的呀!


看着这两个人亲亲密密的一起逛超市,我好酸,为什么和成成一起逛超市的不是我!


众所周知,汪卓成也很爱跟纪李玩,在剧组的时候就经常坐在一起讨论剧本,打闹玩耍。成成你怎么不来找我讨论剧本啊,难道是因为我两对手戏太少了吗?编剧你出来我有话想跟你说!


哼,说回成成和纪李,大家都知道他俩关系好,私下约不断就算了,各种采访还互cue对方。有人问成成如果出去玩想和谁一起,成成没有犹豫就选了聂导,成成你都不考虑一下我的吗!然后在聂导的采访里成成被提到的次数也很多,纪李还坑成成跟他一起录跳舞视频。两个人在采访里打电话,说话的那个语气我简直听一次酸一次,最后还约过年一起泡温泉!我觉得我头有点疼,我要怎么破坏他们的约会呢?


众所周知,于斌也是一个憨憨。在片场常拉着成成跟他一起斗鸡,高冷的江宗主居然做这种事情,舅妈们要是知道估计接受不了吧。


于斌的抖音画风挺清奇,平时喜欢拉着大家一起拍沙雕视频,澄澄也不能幸免。噢,还有纪李,整天拉着我家成成一起拍视频,我都没有和成成一起拍过!是我不够傻融入不了他们吗?


众所周知,汪卓成和肖战的关系也不错,二人在剧里的关系不一般,戏外的肖战就很爱逗成成玩。拍《陈情令》的时候,成成还是个大三的学生,青春洋溢,性格阳光软萌,跟江澄完全不一样,所以大家就很爱欺负一下成成,看他的反应。据说他们建了一个“哥哥爱你群”,打着哥哥爱你的名义,不停的欺负一下你,关键成成还不会还嘴,可怜的软萌小白兔就这样惨遭蹂躏,什么都不说了,加我一个好吗!


他们两还约在了后海一起滑冰,我不嫉妒,我一点都不嫉妒!


成成都不约我一起玩,连采访都不cue一下我,不行,我得上微博找点存在感。我爱跑到他微博下评论,同时也期待他来我的微博下评论游玩。事实证明成成心里还是有我的,评论了不少,语气还带点孩子气的直爽和撒娇,我非常满意。机智的我喊他都喊得比别人亲热一点,一句“回家给你做肉”更是要气一气那帮人,这样一看我和成成多亲昵啊,你们都闪一边去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66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