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无梦

喜欢江澄,喜欢蓝河,也喜欢部分关于他们的CP。

答予我又何尝不是?

我愿,把世间所有美好的一切都给你,因为你值得。


我愿,你的眼睛里流淌着的都是灵动清澈,叫人看一眼就沦陷。


我愿,与你相识在云梦莲花湖,笑容明媚的少年藏身于茂密的荷花莲叶间,问我要不要吃莲蓬。


我愿,你有父亲的认可,母亲的疼爱,姐姐的专属,愿你拥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,在幸福快乐中成长。


我愿,你一直有撒娇胡闹的资本。小时,可以在父母怀中感受温暖,长大,可以在宠你的道侣面前任性些。


我愿,有很多的人喜欢你。


我愿,你简单束一个马尾,不需顾虑重重。你像跳动的发梢一样肆意、自在。


我愿,你永远是那个肆意张扬,骄傲坚强的少年。


我愿,世家公子排行榜第五,不只是代表你的美貌。


我愿,你不必经历家破人亡,生离死别。


我愿,你不必逼着自己成长,才17岁,硬生生扛起一个家族。


我愿,你肩上的担子轻些,心里的苦闷少些。


我愿,你的世界里,从来没有遇见过魏无羡。


我愿,你能找到一个倾心之人,共度余生。温婉贤淑的女子也好,温柔强大的男子也好,只要你喜欢,只要对你好,就足够。


我愿,江宗主是你,姑苏蓝氏主母是你,蓝曦臣的命定之人、倾心之人是你。


我愿,云梦江氏和姑苏蓝氏结成姻亲,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。


我愿,蓝涣亲自为你系上抹额。


我愿,他爱你,他懂你,呵护你,珍视你,执起你的手,便再不放开。


我愿,你们恩爱非常,相互扶持,佳偶自天成。


我愿,你在蓝涣面前可以任性胡闹些,多依赖他一些,不要一个人扛下所有的心酸苦楚。


我愿,所有人都看到你的好。


我愿,陪你走遍这万水千山,看遍四季更迭,阅尽人生百态。


我愿,这盛景万千,偏爱你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